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昕前男友个人资料曝光 素颜照示人美白方法揭晓

来源: 新民网 2016-03-10 11:38:41

  在快乐大本营的主持阵容里,吴昕虽最不起眼却话题颇多。近日,吴昕前男友个人资料曝光网络,素颜照示人美白方法揭晓。


吴昕前男友个人资料曝光 素颜照示人美白方法揭晓
 

  现男友还是前男友?删博事件变罗生门

  不过就吴昕经纪公司关于“前男友盗号”的说法,有网友就提出了质疑。有网友翻查“水瓶座的他她”相册中与吴昕的合影,发现照片的拍摄日期从 2014年12月30日至2015年12月不等,其中还有2015年中在不同国家旅游的照片,也就是说两人的恋情至少维持了一年的时间,与吴昕方声明中描 述的“短暂的恋爱关系”似有出入。

  此外,也有微博大V网友“娱八婆”透露,吴昕与该男子并未分手,而是为了突破吴昕经纪公司“不许公布恋情”的规定而导演的一出闹剧:“今天被吴 昕经纪人证实的盗号事件其实是这样的,此男(水瓶座的他她)是现任吴昕男友,因为公司规定艺人合同期内不能公布恋情,而这位小男友又想公布他俩的恋情所以 搞了这起盗号事件,大家可以安心的祝福他们,照片是他俩旅游的时候的亲密照,吴昕可是全城(程)素颜,开心的笑的合不拢嘴呢!恭喜二位。”同样有知情网友 指出,其实是吴昕和男友双方闹矛盾,女方玩失踪,男友才不得不出此下策“找回女友”。至此吴昕秒删的合照中男子是何身份,目前演变成了“罗生门”。
 

    据悉,这位是吴昕前男友,不是现任,山东青岛某富二代,爆姐微博去年七月份还是八月就截图说过。

梳理一下,大概就是水瓶座的他她这个男的是吴昕的前男友,在一起蛮久了,如今丧心病狂的爆曾经的照片,还盗了吴昕的微博转发,碰到了渣男也是蛮倒霉的,还有就是证实了吴昕之前的绯闻男友是假的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