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熊黛林3克拉钻戒报喜将出嫁 旧爱郭富城大方送祝福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1:10:10

   长腿性感女神熊黛林3克拉钻戒报喜将出嫁,旧爱郭富城大方送祝福分手内幕曝光。熊黛林左手中指戴3克拉求婚钻戒,曝16可能完婚。熊黛林郭富城为什么分手呢?原来有这么多原因。

21.jpg

熊黛林郭富城为什么分手

    郭富城去年12月1日深夜突然PO出牵手照,认恋网红嫩模方媛,当时旧爱熊黛林不甘示弱晒出情侣鞋,喊:“幸福就在身边,祝福大家!”香港地区媒体报道,日前熊黛林出席公司春酒,大方晒出手上3克拉钻戒,正式宣布男友郭可颂求婚成功。 熊黛林前年认识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曾传去年圣诞节飞日本冲绳办婚礼,但被否认。近日熊黛林手上冒出钻戒,更大方承认被男友求婚成功,透露时间点约在两、三个月前。 熊黛林表示,郭可颂两、三个月前正式向她求婚,“有跪地、有花,很简单,但好有诚意!”被问到婚礼何时举行?熊黛林则说目前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所以不确定,婚期可能订在今年,也可能是明年的事。

    熊黛林2006年为郭富城新歌MV担任女主角,随后二人传出绯闻,虽然未公开恋情,但他们一直在秘密交往,直到2013年,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结束7年感情。此后,她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2014年与郭可颂恋情曝光。郭富城昨日出席香港电影导演会周年晚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夺得“最佳男主角”奖。身穿西装亮相的他,被问旧爱熊黛林订婚的消息时大方回应:“我有听到此消息,我做娱乐有留意新闻,我衷心祝福她,其他不回应。”至于自己何时结婚,他则表示,“私人事不回应”,就连现在感情状态和生活情况也不愿透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