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亦凡成名前刷盘 个人资料曝光惊人家庭背景【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0:37:55

  近日,吴亦凡成名前刷盘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粉丝惊呼男神成名前竟有如此经历。据悉,吴亦凡成名前刷盘是为了减轻家庭负担。随后,吴亦凡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2.jpg

    在一般大众的眼中,明星都是与“打工”、“辛苦”等词无缘,但是吴亦凡却在成名之前都做了一遍。吴亦凡称,自己曾经在国外的餐厅打工,主要负责刷盘子。因为刚开始对工作不了解,自己就会经常被还滚烫的热锅和餐具烫伤,但是为了自己的工资,往往忍着痛继续工作。一个小时八元钱,虽然工资微薄,但吴亦凡仍旧坚持工作,一天下来八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让他得到了极大的锻炼,虽然辛苦,但这份经历锻炼了他的耐力和有了自力更生的意识,成为他人生中非常宝贵的财富。

    据悉,吴亦凡近日更是成为某选秀节目的代言人,有如此励志的一位偶像做代言,想必也能激励选手们认真比赛,努力实现梦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