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闫妮获赠胡歌玫瑰 揭闫妮前夫是谁女儿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9:11:18

  闫妮把《武林外传》中那个风情万种的佟掌柜诠释得入木三分。要知道,闫妮个人感情生活也与佟湘玉颇为相似。三八节日期间,闫妮获赠胡歌玫瑰令网友兴奋不已,胡歌会不会是闫妮的白展堂呢!

 QQ截图20160309185810.jpg

闫妮获赠胡歌玫瑰

    昨日,闫妮以一身黑色波点高定裙亮相电视剧品质盛典,并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从张嘉译手中接过最具实力女演员的奖杯,于黄浦江畔绽放自己的温柔和优雅。此外,闫妮还在给胡歌颁奖的时候意外的获赠三八节玫瑰,代胡歌未来的女友收花。

    2005年闫妮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让她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武林外传》不止是一部经典的情景喜剧,也更是一代人的荧屏记忆。 老白沙溢,婚姻幸福还有一双宝贝儿子;佟掌柜作品一部接一部,叫好也叫座;小郭姚晨,成了国际姚,高端大气上档次;秀才喻恩泰结婚了,幸福的冒泡泡;小贝王莎莎2015年大学毕业了,漂亮了;大嘴姜超发展的也是顺风顺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