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 曾遭王思聪爆料乱搞男女关系

来源: face娱乐 2016-03-09 14:57:18

  前EXO成员黄子韬回国发展后,因解约事件雄厚家庭背景被曝光。近日,微博晒照又曝光了美国豪宅,叫网友那是一个羡慕嫉妒恨呀。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后,各种负面丑闻黑历史被起底,传曾被王思聪爆料乱搞男女关系。

【图】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 曾遭王思聪爆料乱搞男女关系

    昨晚,微博大号“明星通缉令”炮轰黄子韬,评论黄子韬在综艺节目《歌手是谁》中的RAP表演为“节奏跟不上说唱,字幕跟不上节奏。”
  而当晚,“国民老公”王思聪第一时间转发该微博并评论称:“这...难道就是...乐坛失传已久的‘错位RAP’吗?”仅3小时,已经引发了上万网友前来围观,“娱乐圈纪检委”的名号果然含金量十足。而这已经不是王思聪第一次呛声黄子韬了,之前他就曾在“H姓小鲜肉”事件中爆料:“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如今“国民老公”再次针对H姓小鲜肉开炮,让广大网友不仅感叹:“黄子韬到底得罪了老公什么地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