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魏洲柴鸡蛋恋情曝光 柴鸡蛋微博资料背景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4:52:44

  许魏洲柴鸡蛋恋情曝光。柴鸡蛋是谁?网络剧《上瘾》捧红了男神许魏洲。之前,柴鸡蛋自曝睡了许魏洲让网友惊恐万分,后来爆出是被人盗号发布虚假消息,这回两人恋情曝光又让网友傻傻弄不明白了。

QQ截图20160309145432.jpg
许魏洲柴鸡蛋恋情曝光
    作为一个80后尾巴上的柴鸡蛋,是一个耽美、肉~文的挖坑者,坑进了一大波宅男、腐女。而上瘾网络剧更是引爆收视率。但由于涉及同性恋及大尺度床戏被下架。原本15集的网络剧在13集还未更新就被全网下架了。在2月22日有网友在腾讯、PPTV、B站等视频网站发现,已经找不到《上瘾》的相关视频。有微博大V在微博爆料称:“由黄景瑜,许魏洲,林枫松,陈稳等人主演的最近大热的网剧《上瘾》今天被要求全网下架了,心疼四个主演们床戏吻戏都删完了,还是没能逃脱”。
    柴鸡蛋真名武粗(笔名:柴鸡蛋)
    所在地:北京 东城区
    性别:女
    简介:连城耽美作者,代表作《锋芒》《逆袭》《势不可挡》《你丫上瘾了?》等,其中《锋芒》已经出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