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义渠君要当爸爸了? 高云翔董璇儿子真实身份被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14:44:44

  义渠君高云翔和董璇结婚多年,终于要当爸爸了!近日有媒体拍到董璇身穿运动鞋,衣着宽松。由于她的衣襟敞开,可以看到小腹隆起明显,面部也略有发福。孕像已十分明显。而网传高云翔和董璇有个儿子是咋回事呢?两人儿子真是身份随后也被曝光。

1.jpg

【图】义渠君要当爸爸了? 高云翔董璇儿子真实身份被曝光

    自2011年8月21日董璇与高云翔结婚后,两人一直没有“孕事”传出。因在《芈月传》中饰演了义渠君后,高云翔的人气猛增,很多粉丝都关心起他的家庭生活,期待他与妻子董璇可以生个萌娃。

    今年2月,有媒体在北京某家具城拍到董璇于家中长辈一起买家具,她虽衣着宽松但小腹已有微微凸起。近日,该媒体又在机场偶遇高云翔与董璇夫妇,当天董璇身穿运动鞋,衣着宽松。由于她的衣襟敞开,可以看到小腹隆起明显,面部也略有发福。

    值得注意的是,在下自动扶梯时,老公高云翔还细心的用双手护住妻子,两人走出大厅时更是恩爱地牵手而行。

    《芈月传》热播时,董璇曾在微博上表示,“我一直都是翔哥的奶残粉,我也要给义渠君生猴子。”现在看来,义渠君真的即将迎来自己的小猴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