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上瘾》许魏洲与编剧柴鸡蛋恋情曝光 揭柴鸡蛋个人资料生活照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4:14:24

  一部网络电视剧《上瘾》把两人小鲜肉许魏洲和黄景瑜一夜爆火了,还一度传言许魏洲黄景瑜疑同性恋,近日,全明星探爆料许魏洲与编剧柴鸡蛋恋情,许魏洲柴鸡蛋恋情曝光被人肉,揭柴鸡蛋个人资料私生活照。

QQ截图20160309141220.jpg

《上瘾》许魏洲与编剧柴鸡蛋恋情曝光 揭柴鸡蛋个人资料生活照

  与许魏洲的初次相遇便是在北京机场,让摄影师惊讶的是,他回京之后已是凌晨1点,然而就算如此机场之中也是粉丝无数,更有粉丝驱车尾随只为与许魏洲单独合影,看来许魏洲的魅力还真是不容小觑。只是许魏洲这刚出道便入住这一平四万五的三环豪宅,还是略显奇怪啊。也罢也罢,这夜深人静,许魏洲你便做个好梦,让我们明天再会。

  当第二天到来,摄影师却看到许魏洲竟然和柴鸡蛋一同从家中走出!随后又来到一家“特色上瘾”饭店就餐。如此看来柴鸡蛋昨晚是早已在房中等待这许魏洲的回来。难道说这座房子是柴鸡蛋的?要知道柴鸡蛋作为多部网剧的编剧制片,自己也是公司老板,如今也是有着颇高身价,要买这样一处房子自然轻而易举,看来昨夜许魏洲回京后是回到了柴鸡蛋的芳闺之中。随即摄影师得知正是在昨夜,柴鸡蛋贴出一张律师函要状告盗号者,莫非二人昨天晚上一同就对盗号者的行为进行强烈谴责而讨论了整整一夜?网友们肯定说对对对,一定是这样。好吧,这个可能性我们暂且不谈,且看事情后续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