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嘉尔被周子瑜牵连无缘综艺节目 个人资料曝光称女友宋佳妍是理想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3:44:55

  网曝王嘉尔早前受台独周子瑜牵连无缘节目,大家都心疼这个爱国男孩。为什么说王嘉尔是爱国boy呢?个人资料曝光称女友宋佳妍这样的是理想型,原来男神独爱黑皮肤女孩。

6.jpg

王嘉尔资料图

    近日,韩国女团TWICE中的台湾艺人周子瑜被黄安爆出涉“台独”,引发大陆网友纷纷抵制。周子瑜此前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的节目录制行程也因此泡汤。但事件日渐发酵,昨日(1月13日)有微博大号爆料,韩国JYP公司旗下另一香港艺人王嘉尔被迫取消录制一大陆节目,重要的是,这位boy可是一位十足的“爱国青年”。

    1月13日,韩国JYP公司针对周子瑜被曝“台独”事件发表声明称,“我司从未有过任何有关中国的政治性言论或行为”,周子瑜是年仅16岁未成年人,年龄、受教育水平还不足以形成自己的政治观点。JYP公司还紧急把个人介绍“国籍台湾”那一栏改成了“出生地台湾”。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