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许魏洲柴鸡蛋恋情曝光 整容前旧照揭秘惊人家世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13:30:33

  网剧《上瘾》虽因同性恋敏感话题下架,但男主许魏洲却一路走红,被大家所熟知。日前更是被曝光与编剧柴鸡蛋的恋情,引发网络热议。许魏洲柴鸡蛋恋情证据曝光,许魏洲整容前旧照遭扒,惊人家世背景随后也被曝光。

【图】许魏洲柴鸡蛋恋情曝光 整容前旧照揭秘惊人家世背景

  3月9日,全明星探发文“亲密同居形影不离 许魏洲柴鸡蛋恋情曝光”,具体描述了《上瘾》的编剧柴鸡蛋和主演许魏洲在一起的细节。全明星探爆料称,许魏洲在凌晨一点入住豪宅后,第二天竟同柴鸡蛋一同从家中走出,随后两人一起就餐。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两人依然同从同一家中走出,吃饭和工作都形影不离,有说有笑。还推测,在许魏洲回京后,便直接回到柴鸡蛋芳闺,并且还有着她家门卡,想来是早已入住。

  对此,粉丝似乎难以接受全明星探的说法,在柴鸡蛋和许魏洲的微博下留言,呼吁两人赶紧出来澄清:“你不回应,我们就坚决不信。”“你们俩怎么有功夫谈恋爱,还不赶紧去拍第二部,赶紧的!”“告诉我不是真的,我不会祝福你们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