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床戏曝光 历任男友盘点为何不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11:37:28

  韩剧《太阳的后裔》在全网掀起收视高潮,除了剧情备受关注之外,女主宋慧乔个人资料情史也被热搜。近日网友曝光一组宋慧乔床戏,更是引来无数宅男流口水。但女神如此貌美有才却为何迟迟不肯结婚呢,随后宋慧乔历任男友情史被深扒。

1.jpg

【图】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床戏曝光 历任男友盘点为何不结婚

  宋慧乔透露自己的恋爱“后遗症”,“和男朋友分手有两种。如果,他让我失望在先,我会很受伤。然后,一旦分手,就会毫不留恋,也不会再想。但是,也有另一种状况。也没有谁对不起谁,谁让谁失望,只是,时机不对,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种时候,恋情只会让双方疲惫,最终不得不分开。这样的恋情,留给我的,不是恋爱后遗症,更多的是一种遗憾……更有余韵,让人难以忘怀。”

  对未来的婚姻,宋慧乔坦言:“结婚是很难的事情。一天之内也会变出好几种想法来。看到彼此深爱的情侣,会不自觉地想着,好想结婚啊!……但是回到妈妈家里,头发脏了也不洗,一心只想和小狗们玩耍,就会觉得,现在这个样子简直太棒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