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磊孙莉依偎海边 黄老师自曝婚姻保鲜心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10:44:45

   黄磊孙莉依偎海边的照片曝光,原来这是为了庆祝两人12周年结婚纪念日,黄磊和孙莉是圈内典型的模仿夫妻,在一起20多年了仍然十分相爱。关于婚姻是如何保鲜的,黄老师自曝心得体会,称婚姻久了就像喝老酒,时间越长越有味道。

1.jpg

黄磊孙莉依偎海边 黄老师自曝婚姻保鲜心得

    3月8日,黄磊晒出一张和孙莉甜蜜依偎的照片,庆祝两人12周年结婚纪念日。黄磊配文称:“十二年,一个轮回。”
  
    照片上,黄磊和孙莉面朝大海,坐在长椅上,孙莉甜甜的靠着黄磊的肩,而黄磊则侧过脸来亲吻孙莉的额头。如此温馨浪漫再次实力虐狗!
  
    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图文配字:我愿与你坐至白头看一路风景。”“这样的爱情好像童话。”“羡慕这种有合适的工作,有独立的生活。还有懂事的女儿,有情操的做饭和旅游。祝百年好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