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恺助阵时尚派对 女友程晓玥家庭背景曝光太吓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8 14:00:08

  近日,郑恺一身潮装助阵上海某时尚派对,尽显时尚休闲气质。不过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其何时与女友程晓玥结婚?据了解,郑恺女友家庭背景十分吓人,母亲是迪奥大中华区高管,从小生活就十分奢侈,是典型的白富美。

1.jpg

郑恺助阵时尚派对 女友程晓玥家庭背景曝光太吓人

  近日,郑恺现身上海某品牌举办的时尚派对。活动现场,郑恺头戴红色帽子,身穿黑色皮夹克,再搭配上蓝色牛仔裤,尽显时尚休闲气质。郑恺作为该品牌的大中华区品牌大使,现场除了与上海本地时尚名流一同欣赏春夏时尚新品,探索品牌新风尚之外,还亲自演绎了该品牌最新季的时尚主题风格。

  在活动最后的互动表演环节,小猎豹郑恺还为现场的粉丝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快闪舞蹈,让粉丝们惊喜不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