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映洁签约韩国CJ公司 玉泽演综艺提到鬼鬼称很心动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0:31:26

  昨日,鬼鬼吴映洁签约韩国公司引发粉丝关注,从黑涩会美眉出道的吴映洁可谓是发展势头最猛,据悉,这次吴映洁签约CJ E&M娱乐集团将出唱片。此前鬼鬼和玉泽演出演我们结婚了世界版获得韩国观众喜爱,而且玉泽演综艺提到鬼鬼称两人交换戒指的时候很心动,两人的CP鬼泽夫妇也获得众多粉丝追捧。

360截图20160308103944414.jpg  

  艺人吴映洁(鬼鬼)正式与韩国CJ E&M娱乐集团签约,成为其旗下艺人。

  7日,CJ E&M的官方微博公开了吴映洁签约的消息,引起热议。吴映洁本人也在微博更新道“可能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請給我祝福?”,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吴映洁曾与组合2PM成员玉泽演出演过国际版《我们结婚了》,机灵可爱的形象深得观众喜爱,她与CJ E&M牵手后的发展引人期待。

  另外,CJ E&M的官方微博还公开了计划道“鬼鬼今年的第一大任务就是要发唱片,她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