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凤姐称因丑没男友 网友:你忘了当年是怎么出名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0:04:48

  日前,在微博上凤姐称因丑没男友,此言论引来网友围观和热议。不少网友吐槽称:你忘了当年是怎么出名的吗?要知道,当年凤姐可是一貌美自居,凤姐怎么出名的全过程堪称网红教材。

1.jpg

【图】凤姐称因丑没男友 凤姐自曝被美国男友甩

  近年崛起的网红很多,可长盛不衰的,凤姐绝对是其中一个。昨日凌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转发一条关于总结哪五种人难找男朋友,她称自己是因为长得比较难看的原因。网友们刷评论道:“善良真实就好。”

    自从罗玉凤(凤姐)去了美国,大家对于她的消息主要来自她的微博,她的新浪微博上有472万余粉丝。罗玉凤1985年出生在重庆綦江县赶水镇一个农民家庭,当年在嘲笑声和骂声中走红。2009年,她在上海街头 发征婚传单。在她的那一系列包括清华北大经济学硕士毕业、东部沿海户籍、有国际视野、过往女友无堕胎史、国家机关雇员不予考虑等严苛的征婚条件被人在网上曝光后,她瞬间成了热点人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