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姚晨获年度中国文化使者 重逢吴秀波被赞般配CP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7 11:51: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姚晨获年度中国文化使者 重逢吴秀波被赞般配CP--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姚晨

  凤凰娱乐讯 3月4日晚,法国精品大赏在京举行,该活动由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费加罗报业集团、精品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旨在促进中法文化艺术时尚多个领域的交流。姚晨、吴秀波、秦岚、尚雯婕、Gaspard Ulliel(加斯帕德•尤利尔)等一众国内外明星出席。姚晨与老搭档吴秀波再次携手亮相红毯备受关注,被网友赞为“最般配CP”。当晚,姚晨获得中国文化使者大奖,坦言“文化应该是你对这个世界的理解与爱”。

  活动现场,姚晨身着Elie Saab2016早春套装亮相,黑色连体裤衬托的修长美腿格外惊艳。红毯上,姚晨与老搭档吴秀波的再次重逢携手,成为话题的中心,面对两人各种主演的影片同天上映的问题,姚晨调侃道“欢迎大家到影院支持我们的新片《西雅图合伙人》”,引发现场一阵欢乐,也被网友们赞为“最般配CP档重出江湖,求合作”。

姚晨和吴秀波

  现场,姚晨与曾凭借《漫长的婚约》获得凯撒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的加斯帕德·尤利尔同台领奖,姚晨获得年度中国文化使者大奖,她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我曾以为读书越多越有文化,所以有段时间看不懂看得懂的书都看了许多。到了人生这个年龄段,我对文化的理解发生了变化,文化应该是你对这个世界的理解与爱。对这个世界理解越丰富,爱得越深,你的文化就越具包容性,也更加有力量”。她坦言“过去那些年,我去过法国巴黎参加时装周,参观过那里的博物馆,见识了这个世界的美丽。也去过非洲埃塞俄比亚、黎巴嫩、巴基斯坦,探访那里的难民,见证了世界的残酷。我从刚开始的无法理解到慢慢接受,我明白了,这就是我们所处的世界,这就是它的文化,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必须爱它,它也值得我们去爱。祝中法文化更加相融,中法友谊长青”。

关键词:姚晨吴秀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