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大布与小贝儿时超像!电眼+迷人微笑100%一样(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7 11:43: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大布与小贝儿时超像!电眼+迷人微笑100%一样(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布鲁克林笑起来的模样及小长的双眼和父亲贝克汉姆小时候超像

  据台媒“东森新闻”报道,英国母亲节每年随着基督教历法而改变,而6日正好是英国母亲节,“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及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在Instagram上传出儿时照片感谢妈妈的辛苦付出,眼尖的粉丝发现,这对高颜值的夫妻从小就长得超萌,难怪2人所生的3男1女都男的帅女的美。

  维多利亚秀出的照片中,她被母亲抱在怀中轻轻托住头,圆滚滚的大眼直盯着镜头瞧,从小就非常有明星的架式,看来Q萌的女儿哈珀(Harper、小七)应该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哈珀和维多利亚小时候(左)一样有双大眼及圆圆的脸颊

  贝克汉姆与母亲的合照中,他和妈妈同时回头望向镜头,脸型轮廓、五官秀气文雅的小男孩当时身形仍瘦小,没想到长大竟成足球巨星,有网友发现,他的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小长的眼睛及微笑时的模样,和他完全如出一辙,果真基因骗不了人,此外他也不忘在母亲节当天感谢妻子维多利亚,他说“我爱她有很多原因,其中最重要的她给了我一群超棒的孩子们”,展现对妻子满满的感谢与爱意。

关键词:小贝小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