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一见!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等风来结缘终结空窗期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08:05:34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近日有媒体爆料拍到倪妮与井柏然同进出公寓疑似恋情曝光,具体情况该爆料者称周一见。早前倪妮与冯绍峰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后来冯绍峰脸上小鲜肉林允,空窗多年的倪妮终于终结单身,甜蜜同居男友井柏然。

2.jpg

倪妮井柏然剧照

    据了解,倪妮和井柏然称合作过《等风来》,电影讲诉了美食专栏作家程羽蒙、想要“寻找人生意义”的富二代王灿、刚遭失恋的大学毕业生李热血等一行人寻找“幸福之旅”的故事。

    网友得知消息后,评论呈现了两极化的趋势,有粉丝力挺两人超般配“挺配的啊”“希望是真的啊,一直挺希望他俩在一起的”不过也有人对此存疑,认为是互相炒作:“看到这爆料,我也是方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