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她是最上镜港姐,30年容貌未变被称超级美魔女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7 07:54: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她是最上镜港姐,30年容貌未变被称超级美魔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婉芳30年容貌未变

  东方日报3月7日报道 日前,马主胡家骅偕太太前港姐吴婉芳齐齐现身马场,为爱驹“喜莲奖星”打气,结果第八场夺冠,两夫妇开心地一起拉头马。

  胡家骅与太太结婚多年一直恩爱如昔,全程十指紧扣,在上楼梯时胡家骅更拖牵着太太,真是二十四孝丈夫。

  美魔女成长史 吴婉芳生活美满

  被誉为“超级美魔女”的吴婉芳,短裙Look现身马场,青春依然,网民大赞“芳龄”48岁的吴婉芳,面容不改但绝对没见整容痕迹,有网民认为吴婉芳容颜不老,除了得天独厚外,最重要是嫁得好,与富商丈夫胡家骅夫妻恩爱如昔,有子有女,生活幸福无忧。

  三料港姐签约无线获力捧

  吴婉芳1968年生于香港,18岁参加1986年的港姐,虽然败于冠军李美珊,但却是首个获得“最上镜小姐”、“才华小姐”及亚军的三料港姐,样貌甜美加上口才伶俐,签约无线随即力捧,担任当年世界盛事世界杯的宣传大使,亦拍过电视剧及做过节目司仪,只是后来被雪藏直至约满,吴婉芳改为歌坛发展,同时又拍过电影。

  全职相夫教子

  吴婉芳在影视及歌坛的成绩平平,但感情生活却十分成功,与胡家骅谈恋爱7年于1993年在英国注册结婚,婚后诞下二子一女,全职相夫教子,并曾任“慧妍雅集”会长参与不少公益事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