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洪金宝自曝不会轻易退休:150岁再退休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7 07:01:4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洪金宝自曝不会轻易退休:150岁再退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洪金宝(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4月1日,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即将上映,导演洪金宝日前亮相中国传媒大学,与《师父》、《倭寇的踪迹》的导演徐浩峰聊起了“华语动作片的门派与江湖”。谈到自己的武术电影梦时,洪金宝骄傲地表示,电影是他一生最爱的事业,“只要我还能干、能做、能想,只要我还走得了路、吃得了饭,都会继续做下去。如果要给自己限定一个退休年纪,那大概是150岁吧。”

  从李小龙到如今的小鲜肉,50多年来洪金宝可谓“打遍”华语功夫巨星,不过现场也有观众犀利发问:“有人说,你是最灵活的胖子,为什么你练了那么久功夫还瘦不下来?”洪金宝幽默答道:“我确实胖,也确实没见过比我灵活的胖子。”现如今,67岁的洪金宝再次出山,自导自演了最新的动作电影《我的特工爷爷》,照打不误,他坦言,电影是他毕生最爱的事业,没想过退休的事情,“宝刀老了才更值钱,20年前我曾经想过退休的事情,但现在再也没想过。”

  《我的特工爷爷》是洪金宝与刘德华继《火烧岛》、《富贵兵团》、《见龙卸甲》、《夏日福星》等作品后的再度合作。谈到华仔,洪金宝激动地表示,“我和刘德华这次又再擦出火花,一下子就亮了!是红红火火的那种火花!”当主持人提及周星驰的30亿元票房大作《美人鱼》时,洪金宝幽默地表示,“我还没有看《美人鱼》,我怕我看完之后会超过40亿元了,希望《特工爷爷》也能超40亿元!”

  除了影片,洪金宝也大方谈及当年与太太的情路历程,“我太太只拍了一部动作片就‘退休’嫁给我了。其实我很开放的,所以我问她喜欢哪样,拍电影还是做我太太,她说喜欢做你太太呀。”如今洪金宝儿孙满堂,他每天拍完戏有时间,就亲自开车去儿子儿媳家看孙子,“非常满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