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汪小菲带女儿出游 小玥儿的表情太抢镜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7 06:49: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汪小菲带女儿出游 小玥儿的表情太抢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汪小菲带小玥儿逛美术馆

  凤凰娱乐讯 3月6日晚上,汪小菲晒出了一组与小玥儿外出游玩的亲子照,并配文写道:“今天带玥儿来台北市立美术馆,没想到台北还有这么文艺的地方,当代艺术的策展也很有水平。旁边老棒球场改造的花博会公园,还有市集不比chelsea market差。不错”。

  照片中,小玥儿时而坐在草地上玩耍,时而在爸爸怀中自拍。从照片中看,小玥儿明显已经长大不少,更是一个表情帝,自拍中的表情非常的逗趣。

小玥儿在草地上玩耍

  网友看到这么可爱的小玥儿,纷纷围观:“玥儿真是好可爱啊”、“时髦的玥儿”、“玥儿不怕草地啦”。

关键词:可爱 小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