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Selina老公否认出轨22岁嫩模:不要诬赖我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6 11:30:5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Selina老公否认出轨22岁嫩模:不要诬赖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Selina老公否认出轨嫩模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6日报道,律师张承中和老婆Selina4日晚间宣布离婚,投下演艺圈震撼弹,遭传成是第三者的22岁小模卓苡瑄则透过经纪人否认爆料,经纪公司华研表示“无关生育问题,亦没有第三者问题,也无与身边家人亲友不合之说”,而张承中本人也现身回应了。

  卓苡瑄5日透过经纪人Don向《娱乐星光云》记者解释,自己完全不认识张承中,根本就是在捕风捉影,经纪人透露这件事(遭传是小三)已经影响她很久,她为此辞去上一份工作,自从去年底选举,就有人在询问她与张承中的关系,但他们真的不认识。而据媒体报道,张承中本人也以简讯回应:“若真有事、照片、光碟等;我刚发现谣传的很high,你们根本不会管我说啥,会直接写。若没事,也不要诬赖我,若太过份我会告。”

  事实上,经纪人Don透露卓苡瑄过去确实有位超过30岁的男友,但两人分手快1年,至于分手主因经纪人没过问,此外,Don透露曾透过友人求证张承中本人认不认识卓苡瑄,张承中看到照片也感到疑惑问:“哈?她是谁?”两人确实不识对方,至于卓和张见过面吗?经纪人表示曾在饭局见过几次,可能是因为这样才造成误会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