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少秋为什么娶沈殿霞 个人资料遭扒与赵雅芝儿子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6 09:03:28

  多年以来网友都很好奇郑少秋当年一度翩翩美男怎么会娶肥肥沈殿霞,两个人各方面看来都不是太搭,郑少秋个人资料遭深扒与美女赵雅芝儿子曝光,为什么娶沈殿霞真相大白天下。

14.jpg

沈殿霞

     一直不是多喜欢作为艺人的肥肥,主要是她那种过于豪放、不吝的风格,约略近似于曲艺中说的“洒狗血”风格,火爆绝对火爆,但总似乎少了某种沉淀。所以有很长时间,我都好奇当年郑少秋怎么会喜欢上肥肥这个类型的。当然,如果从郑少秋早年拍《楚留香》(旧版 新版)时所流露出的那种对咋呼和卖帅戏路的偏爱上看,两人还真有演艺上相通的地方。考虑到演技或多或少都会揭示出艺人对生活的理解与态度,说不定郑、沈结缘的秘密就有一部分隐藏在那里。

    郑少秋娶新太太后,很少提及当年的感情。我猜这一方面是有对新太太反应的顾忌,另一方面大约也是由于婚变男人自身的复杂心态。倒是肥肥,有意无意地被一些媒体触动伤心,发出令人联想的只言片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