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网曝22岁嫩模是Selina前夫外遇对象 女方这样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6 06:47: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网曝22岁嫩模是Selina前夫外遇对象 女方这样回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嫩模卓苡瑄被指示Selina丈夫外遇对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 “我跟阿中决定要离婚了。”Selina于3月4日晚间宣布5年夫妻情断。关于两人离婚的传言,经纪公司华研表示“无关生育问题,亦没有第三者问题,也无与身边家人亲友不合之说”,却仍有网友直指不单纯,而被传成是第三者的嫩模卓苡瑄也在5日透过经纪人否认爆料,希望可以澄清误会。对此,台湾媒体传讯给其本人,卓苡瑄则是透过经纪人发声,表示自己完全不认识张承中。

  现年22岁的模特卓苡瑄2015年刚从大学毕业,偶尔会接一些展场活动,她过去曾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有稳定交往的对象,男方年龄超过30岁以上,却有着娃娃脸,会抽烟且笑起来眼角有细纹,她都以“大叔”称呼对方,还曾贴出与男友的画像照,只是她用马赛克效果将男生的脸盖上,但两人目前已分手。

  卓苡瑄透过经纪人向记者解释,自己完全不认识张承中,根本就是在捕风捉影,经纪人透露这件事(遭传是小三)已经影响她很久,她为此辞去上一份工作,自从去年底,就有人在询问她与张承中的关系,但他们真的不认识。

  其经纪人表示卓苡瑄过去确实有位超过30岁的男友,但两人分手快1年,至于分手主因经纪人没过问,此外,经纪人透露曾透过友人求证张承中本人认不认识卓苡瑄,张承中看到照片也感到疑惑问:“她是谁?”两人确实不识对方,至于卓和张见过面吗?经纪人表示曾在饭局见过几次,可能是因为这样才造成误会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