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Selina宣布离婚 老公张承中曾与Hebe撕逼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7:16:04

  昨晚,Selina宣布离婚,此消息震惊众人。Selina宣布离婚后,老公张承中与Hebe撕逼往事被扒。更有圈内人爆料Selina宣布离婚是因为发现老公出轨。

360截图20160305105710384.jpg

Selina张承中

   Selina离婚有迹可循 张承中一路以来压力很大

   艺人“Selina”任家萱与老公张承中昨天晚上在网络社群平台宣布决定离婚,Selina表示,没扮演好贤妻角色,坦言“当夫妻的我们真的不快乐”。其实Selina在与张承中认识之前,曾传出和“小猪”罗志祥交往,但未获证实。Selina则是在2007年时透过任妈的介绍认识了前夫张承中,原来张承中的妈妈也是老师,更是任妈的同事,2人交往时还曾因为张承中受不了压力而分手,Selina还因此创作了《安静了》这首歌来纪念这段分手的故事。

    让人好奇的是,两人走过这么多坎坷路才有情人终成眷属,为何还是无法继续走下去。去年Selina还曾透漏已经跟张承中做好心理准备,随时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即便随后张承中被拍到与辣妹深夜狂欢,他还向媒体透漏“我非圣人”,似乎隐隐透露着与Selina房事不佳。其实张承中曾在受访时表示,两人婚后会维持分房睡,至于被问到婚后分房睡是否很奇怪?他表示,结完婚后应该不会变化,“结婚只是一个形式,难免一个翻身,我个子那么大,会压到她,没压到她都会抽痛了,压到一定更痛。”似乎Selina的伤还是大大的影响了两人的“夫妻”生活。而在去年张承中还参选台湾的立委选举,张承中也因为选举忙碌,只是单纯送上了一个蛋糕给Selina,还是由Ella、Hebe两位好姊妹陪伴提前过生日。

    其实两人感情在Selina因拍戏被火灼伤后就曾遭受冲击,张承中也曾坦承Selina曾两度退婚:“她有问我会不会后悔,还说跟任妈讨论,其实我可以有别的选择。”好友也觉得他已经仁至义尽,但张承中说:“我其实就是放不下,所以我走不开,我走不开,就只好用力走。”。张承中也曾在节目上哽咽透露Selina曾对他说:“我看到你就想发脾气。”让他犹如在走钢索。再再都透露出张承中曾经受过相当大的压力,以前他就曾压力太大而放弃两人的感情,但他后来撑下去了,就连Selina都曾说:“ 我很胆小,很不独立,一秒的胆怯,会觉得要不要放弃 ”?是老公张承中不离不弃的陪伴,给了她勇气,让她在下一秒,决定继续坚强!只可惜这样的坚持,还是没撑下去,两人还是走上了分手的道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