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惠特尼爱女死因出炉 无法判断系自杀或他杀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5 09:07: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惠特尼爱女死因出炉 无法判断系自杀或他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惠特尼·休斯顿和爱女(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3月5日报道,已故“美声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爱女芭比·克莉丝汀(Bobbi Christina),去年7月26日在昏迷近半年后香消玉殒,美国时间3月5日是她的23岁冥诞,她的解剖报告也在近8个月后出炉──她的死因是酒精、药物与溺水,但无法因此判定是谋杀、自杀或是意外。

  亚特兰大富顿郡法医办公室取得芭比的家人同意,公布她的验尸结果。根据报告指出,她死于体内的药物、溺水与缺氧缺水性脑病变引发的大叶性肺炎。她体内有大麻、酒精、治疗焦虑的药物与吗啡。

  芭比去年初被发现面部朝下倒卧在亚特兰大家中浴室,同居男友尼可拉斯高登涉有重嫌,但检方找不到起诉他的证据。报告也指出,由于她昏迷到死亡间隔半年,已无法判别她的死亡是意外、他杀还是自杀。但她身上有不少伤疤与瘀青,牙齿少了2颗,死时体重只剩42公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