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子佼得知Selina宣布离婚 震惊大喊:天啊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5 07:58:2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子佼得知Selina宣布离婚 震惊大喊:天啊--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子佼和Selina(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Selina(任家萱)自团体S.H.E出道,和老公阿中(张承中)感情相当好,不过4日晚间却突然公布她已经和老公离婚、结束9年感情,震惊圈内外许多人。Selina的好友黄子佼(佼佼)得知消息后大喊“天啊”,坦言完全不知情,甚至两人在农历年前才一起吃饭聚会,Selina也没透露任何一点蛛丝马迹。

selina与老公(资料图)

  Selina3月4日晚间突然宣布自己要和老公阿中离婚,为平静的夜晚投下一颗震撼弹,她提到“我没有扮演好一个贤妻的角色”,她表示自己结婚后仍然享受在工作中,忽略了经营和维持一个家需要的时间和付出。此外,她还提到自己不再是以爱情为重的人,所以她和老公的感情渐渐越来越淡,因此决定做出这个重大的决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