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郭富城女友发近照被指P过头 遭调侃:到底长啥样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17:47: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郭富城女友发近照被指P过头 遭调侃:到底长啥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照片右边的桌子似乎因为修图而变形。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日前公布女友为小23岁的女友嫩模方媛(Moka),消息一出轰动两岸三地,女方也因此受到外界关注,不但被曝光过没有修图的写真照,还被指出疑似有整形,但她对于这些传闻都没有响应,近日上传许多生活美照,没想到似乎修图修过头,再被网友狠呛“您到底长啥样?”

方媛常晒出美照,身材比例看起来很完美。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方媛3日在微博贴出和友人去吃下午茶的照片,只见她在店里不时对镜头搔首弄姿,也不时露出修长美腿,就像是在拍个人写真集般,其中有一张照片她站在长桌旁,将黑色皮外套披在白色上衣外,脚踩黑色直筒靴,一手抚摸着秀发,6:4完美身材比例相当吸睛,可是有网友仔细一看,旁边的桌子竟然变形,呈现凸起状,就像个小型溜滑梯般,立刻引起热烈讨论。

  有网友表示“桌子P歪啦,腿拉长把桌子都P得拉成前窄后宽了”、“腿拉长了,但桌子歪了”,但也有粉丝跳出来说话,直夸方媛本人虽然不高,但是照片拍起来就像有名模般的修长身高,直呼“天王嫂真漂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