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佟大为与妻子关悦吃火锅 霸道搂肩尽显爱意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14:41: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佟大为与妻子关悦吃火锅 霸道搂肩尽显爱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佟大为搂着关悦

  据“全明星探”报道,佟大为作为娱乐圈中少有的好男人,与关悦二人堪称是一对模范夫妻,二人不仅在微博之上频频秀恩爱,羡煞粉丝们,在生活当中,更是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浓浓的爱意。近日,摄影师在北京某火锅店外拍摄到佟大为与关悦聚餐吃饭的镜头。

佟大为为关悦拎包

  当天饭毕之后,佟大为与妻子关悦一前一后从店中走出,只见佟大为身穿迷彩外套,手中提着的正是关悦的包包,而走在后边的关悦则是头戴礼帽,一身斑马纹外套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似乎是室外天气太过寒冷,只见佟大为稍作停顿后便一把将关悦的肩膀搂住,并肩向台阶下走去,而关悦也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享受着佟大为温柔的霸气。

  二人走下台阶后便快步乘上座驾,也不与好友道别便离开了火锅店,随后便一路向家的方向驶去。

关键词:佟大为关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