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导演张扬谈葛存壮:认真敬业,当之无愧的老艺术家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12:32: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导演张扬谈葛存壮:认真敬业,当之无愧的老艺术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导演张扬(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王鑫)3月4日,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7岁。曾与他合作拍摄《爱情麻辣烫》的张扬导演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凤凰娱乐采访,谈及对葛存壮的印象,张扬表示:“他(葛存壮)是一个对工作非常认真敬业的人,是当之无愧的老艺术家。”

  除了《爱情麻辣烫》,张扬还曾邀请葛存壮出演其导演的电影《飞越老人院》,但最终因为葛存壮身体原因而错失此次合作机会。张扬还透露,虽然葛存壮与自己的合作次数不多,但是他(葛存壮)与父亲张华勋可谓交情不浅,曾出演过父亲的多部影视作品。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葛存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