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葛优多陪病中父亲葛存壮:尽量减少远行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12:08: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葛优多陪病中父亲葛存壮:尽量减少远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葛存壮

  据央视新闻报道,记者从葛存壮家人处获悉,今日(3月4日)8点33分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1949年,20岁的葛存壮开始演员生涯。他因在《红旗谱》中饰演冯兰池被人熟识;因出演《周恩来伟大的朋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葛存壮就是凭借一种不管角色大小都认真对待的态度,赢得观众的喜爱。葛存壮的名字不仅出现在了电影演员字幕里,而且逐渐成为新中国电影史上一个颇为重要的符号。

葛优(资料图)

  2014《新闻晨报》记者专访葛优,他专程跑到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先看新作品《一步之遥》,人瘦了、更精神了,穿着更显年轻时尚。观众期待葛优“倚天剑出鞘”的气象,也好奇4年来他的生活与思想。接受晨报记者专访时,葛优透露,调慢工作节奏的4年,自己在重新认识观众、市场和自己,不变的是,对于演戏这事儿,他依然很有兴趣。

  休整:多陪病中父亲尽量减少远行

  从“子弹”到“一步”这4年,葛优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除了《私人订制》,最大动静莫过于2011年被英皇电影重金签下。葛优介绍,这些年接戏少,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与英皇签了约,要按合同完成“3+2”部英皇的戏(“2”就是英皇参与的《私人定制》 和《一步之遥》),一直没碰到英皇主投的合适的电影,“两年之内可能要完成3部,也有可能会往后延,合约里面没说必须让他们安排戏”。

  4年来工作之外的时间,葛优称,主要花在过日子上了,看书、听小曲、看电视、下棋、喝酒等什么都碰一下,也打打高尔夫,“就耗着,过日子呗”。他尽量减少远行,忙一个普通老百姓该忙的事,陪病中的父亲葛存壮,“原来他醒着的时候还可以,出去两个月没问题。最近这情况,有点儿不行。老头昏迷之前,我就老想着要多陪陪,一星期回去一次”。

  同时,葛优也琢磨当下的电影与网络,称自己其实不大爱看电影,但也包场过3次。“有一次包场纪录片《海洋》,那还真挺震撼的。包过一场《让子弹飞》,是应亲朋好友的要求。现在说实在的,看点文艺的作品,是好看,但现在的市场吧,不能说咱喜欢什么,什么就能火。我看了《泰囧》,是在火车上看的。有人带了一个机器,他一架,投影在火车的窗上,我就躺在床上看,觉得挺好玩儿的,轻松啊。但是那戏,王宝强要是换个人就完了。《归来》我没看,小说我看过,我还琢磨呢,我觉得那戏,我能演。但是张艺谋没找我,我就得想想,他为什么没找我。可能我演知识分子还不如道明。道明看过不少书,也能和老谋子聊聊。”葛优用个旧手机上网,会看到一些网友对自己的评论,也能接受,“说好说坏我都没事儿,能承受。不过他们在暗处,我觉得要骂我,就当着面儿。其实啊,这个必须得接受,你怎么可能让大家都喜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