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葛存壮往事:常帮儿子选剧本 葛优不听话照样揍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11:21: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葛存壮往事:常帮儿子选剧本 葛优不听话照样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葛优、葛存壮

  “如果不听话,观众不买账,我照样可以揍他。”谈到儿子葛优,葛存壮如此笑言。

  2011年3月,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影协杯”优秀电影剧本推选活动在京举行表彰典礼,葛存壮、张光北、颜丙燕等近百名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出席。

  14部入围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唐山大地震》(苏小卫)、《十月围城》(郭俊立、吴兵等)、《人在囧途》(田羽生、史晨赟等)、《岁月神偷》(罗启锐)、《老寨》(邢原平)、《我是植物人》(谢晓东、周展)、《惊沙》(秦天)等7部电影作品最终获得“优秀电影剧本奖”。

  由于本次入围作品的限定范围是2009年11月至2010年10月期间上映的影片,因此去年中国最火的男演员葛优主演的三部大片《赵氏孤儿》、《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均不在入围之列,其父亲葛存壮也成了纯粹的“捧场嘉宾”。

  不过,这并不影响葛老爷子对电影剧本发表高见,他透露说,自己平时干得最多的工作就是帮葛优甄选剧本:“一定要让他演那种接地气的、贴近生活的角色。”葛老爷子还笑言:“如果不听话,观众不买账,我照样可以揍他。”

关键词:葛存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