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唐艺昕演精灵人妻 网友不服:少女只适合谈恋爱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11:21: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唐艺昕演精灵人妻 网友不服:少女只适合谈恋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唐艺昕

  由唐艺昕、陈伟霆主演的励志温情偶像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后收视一路高歌猛进。剧中,唐艺昕首度挑战已婚女性的角色,由她饰演的精灵人妻路小楠精明、能干、有魄力,“御夫术”让夫君很受用,无论是卖萌还是耍小脾气都自带可爱小女人属性。有网友留言:“唐艺昕笑起来真好看!少女难道不是只适合谈恋爱么?这么小的年纪演人妻,太萌了。”

  御夫有道吸睛无数 唐艺昕首演人妻或好评

  《因为爱情有幸福》在湖南卫视首播便迎开门红,以4.7964%收视份额高居全国卫视第一,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2.2亿,此后收视率持续稳步上升,并在昨晚取得了全国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剧中,由当红小花唐艺昕和人气鲜肉陈伟霆组成的“牛腩夫妇”吸粉无数。其中,首度挑战已婚女性角色的唐艺昕更是获得一片鲜花和掌声。此前在屏幕上的小女生,此次变身精灵人妻,她周转于婆媳关系间,她拥有自己的事业,她有着现代爱情观……治愈系、小清新之外又有着小女生特有的小野蛮、小强势。对于这样的角色,网友们眼前一亮,大赞唐艺昕的新角色十分出彩:“唐艺昕笑起来真好看!少女难道不是只适合谈恋爱么?这么小的年纪演人妻,太萌了。”“感觉唐艺昕演的小楠很真实,就像我们周围的妹子一样。”

《因为爱情有幸福》剧照

  颜值演技双馨 唐艺昕形象百变成收视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每天晚上牛腩夫妇“打情骂俏”的过日子羡煞旁人,近期,唐艺昕在湖南卫视也一不小心霸屏。白天,她是《陆贞传奇》中工于心计的沈碧,晚上,她则在《因为爱情有幸福》和《青丘狐传说》中任意切换。

  以《甄嬛传》中“祺贵人”一角而高起点出道,唐艺昕近年可谓顺风顺水。而在众多“小花”中,唐艺昕凭借着人美演技更美的双重担当一直是收视福星。除了《甄嬛传》,其参演的《隋唐演义》《陆贞传奇》《加油爱人》《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活色生香》……但凡有唐艺昕出演的电视剧,收视一律飘红,而她百变的形象也备受肯定。

关键词:唐艺昕人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