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无线资深艺人卢大伟患肠癌病逝 享年71岁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10:47: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无线资深艺人卢大伟患肠癌病逝 享年71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无线资深艺人卢大伟患肠癌病逝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71岁的无线资深艺人卢大伟(卢David),日前突传罹患肠癌病危消息。今日凌晨时份,卢David突传危殆,医生已为他注射吗啡,情况一度稳定,但据知卢David已处于弥留状态,不少好友随即赶往医院。

  至清晨六时,再传出血压开始下跌,院方叮嘱家人需有心理淮备。早上八时许,张崇德抵达医院;至9时15分,ViuTV制作部副总裁金广诚及前无线高层何丽全亦到达。至9时半左右,金广诚向传媒证实卢大伟今早6时49分离开。

  其实自前年他辞演剧集《倩女喜相逢》后,便鲜有出席公开活动。记者在其facebook的大合照中,发现卢David身形激瘦,精神状态欠佳。其好友邓英敏昨表示对方现正在医院疗养,更有“唔认得人”情况出现,不过仍爱搞烂gag,卢太更谓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佢。

  卢大伟是无线昔日节目《欢乐今宵》的中流砥柱,更是搞笑始祖,除了喜欢搞烂gag,更爱扮鬼扮马,最经典莫过于他和沉殿霞合跳《天鹅湖》一幕。早年卢David开办教室,教小朋友口才和配音,两年前亦曾替无线客串剧集《女人俱乐部》,重新活跃幕前。同期他原本应承无线拍另一新剧《倩女喜相逢》,但最后却以病为由辞演,往后卢David鲜有出席公开场合。

关键词:卢大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