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被传恋富二代 周秀娜:不会跟已婚男发展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09:22: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被传恋富二代 周秀娜:不会跟已婚男发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秀娜(右)与文凯玲一起秀出美腿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秀娜(Chrissie)传恋上城中超级富二代,因获得男友宠幸而身家暴涨,近期买豪宅以及开内衣店,她昨天(3月3日)为电影做宣传访问,承认身边有追求者,但她目前仍然单身:“我交朋友不理对方是不是富二代,现在的确有人追,但是朋友关系,已婚男士不会成为发展对象,因为我很抗拒,没有适合人选开始发展,不想新闻吓走男士。”

  承认有追求者抗拒已婚男

  周秀娜还透露之前为家人置业,是靠拍戏赚钱得来,而自己还没置业,现居港岛寓所只是租屋,祈求努力赚钱,年内能在香港和北京买楼,她说:“身边很多人在言语和心灵上支持我,而不是金钱上,我都不可以抹杀我生意拍档努力,我一个人做不到那么多的事务,多谢大家看得起我,最重要的不是身形暴胀就好了。”

  文凯玲:与巫翊鸣相识多年

  有报道苟芸慧力追著名大状清洪的干儿子巫翊鸣,但巫翊鸣和文凯玲被拍到一起吃晚饭,文凯玲强调只是普通朋友吃饭:“我们认识了好多年,原本有其他朋友一齐吃饭,但他们临时没有来,我知道他和另一个女生传绯闻,我也有了解中的对象,不希望新闻影响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