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宗宪看女儿与男友人泡汤 喊话吴姗儒:这就是演艺圈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09:01: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宗宪看女儿与男友人泡汤 喊话吴姗儒:这就是演艺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宗宪与女儿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本土天王吴宗宪(宪哥)近年事业翻红,手上光是《综艺大热门》、《综艺玩很大》2节目收视率皆亮眼,他也趁此提携女儿吴姗儒(Sandy),父女联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女儿因此成为人气正旺的新生代女星。日前女儿被拍到和男友人泡汤,引起热议,他3日也PO文直言:“这就是演艺圈。”

  吴宗宪3日在脸书发文,意有所指地写下:“这就是演艺圈,不要因为这世界而改变了你自己!有时候‘不在乎’反而是最好的方式。”虽然只是短短3句话,但却隐含身为资深艺人的经验感触,引来许多网友纷纷赞同,也不禁引人联想是否是在对女儿吴姗儒喊话。

吴宗宪脸书截图

  事实上,吴宗宪在女儿传出与男子一同牵手泡汤后受访表示,家里采美式教育模式相当开明,认为如果吴姗儒有男友会跟他分享,因此既然女儿还没有提,那这段感情应该还在“友达以上、恋人还没有满”的阶段。而对于女儿被拍他则笑称“这就是她妈妈不让她进这个行业的原因,因为私生活会全部摊在大众眼前。”

  【吴宗宪脸书全文】

  这就是演艺圈⋯⋯

  不要因为这世界而改变了~~~你自己!

  有时候;"不在乎"反而是~~~~最好的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