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TVB综艺科被曝大裁员 10位导演编审遭解雇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07:51: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TVB综艺科被曝大裁员 10位导演编审遭解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余咏珊2012年回归香港无线

  据香港媒体3月4日报道,据可靠消息,大前日无线向10位工作超过10年的综艺节目导演和编审派大信封,原来幕后工作已全交由无线制作部非戏剧制作总监余咏珊自己爱将班底接手。

  其实自余咏珊上场担任综艺科负责人,已不停安排自己昔日在有线及制作公司的幕后班底加盟无线,如前年无线大规模解雇50名员工,儿童节目组便几乎被“灭门”,全组12名幕后仅炒剩一人。记者昨致电经常主持无线综艺节目的范振锋,问可有听闻近日综艺科大裁员?范振锋仅说:“行行都有这些情况,电视台同电台对自己人有出有入,好正常。”

  乐易玲心灰投入邵氏

  另一方面,与余咏珊为老友的无线助理总经理杜之克,自接管戏剧组后,一直有传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地位危急。据悉杜之克力邀过档now的高层刘家豪和梅小青夫妇回巢掌管戏剧组要职,要挟曾励珍地位。记者连日来联络梅小青和刘家豪,但一直未获回复。同时,与余咏珊不和的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在余咏珊得势后一直传她心灰意冷离开,至近日再次传她将于月内离职,全身投入现时兼顾的邵氏执行董事及总经理职务。

  此外,无线节目素质近年每下愈况,连《欢乐今宵》之父蔡和平,在昨日周刊一个访问中亦狠批无线节目教坏人,力斥余咏珊与其星梦娱乐行政总裁老公何哲图权力过大,要擦二人鞋才能生存。记者昨致电蔡和平,他说:“人托他,他托老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