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贾静雯小9岁老公修杰楷赞妻子是女神 不排斥女儿进娱乐圈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00:24: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贾静雯小9岁老公修杰楷赞妻子是女神 不排斥女儿进娱乐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修杰楷与女儿咘咘

  据台湾媒体报道 修杰楷日前接受媒体专访,回首过去的拍戏过程,难忘曾经两年多没戏拍,也曾有过1年收入不到10万台币(约2万人民币)的日子,他笑说:“我对演戏非常热衷,不会轻易放弃,很多事还是希望可以先试过。”

  2003年以电视剧《名扬四海》出道,修杰楷回忆拍戏之路,只有“等待”二字。当时第一部拍完,等了将近一年多,才有第2部作品《战神》。修杰楷说,2006年等拍《白色巨塔》,“等待10个月,只拍两个礼拜就拍完。”再等2年多,才又接拍电视剧《痞子英雄》。

  没工作的日子,修杰楷说:“妈妈当初还有一间小吃店,我就帮她卖面,真的很好吃。”附近亲友都会认出他,也会上门捧场。他说,第一部戏40集拍了十个月“24小时stand by,一集只拿几千元,爱漂亮有置装费、停车费,其实刚出来拍戏时,真的没存到多少钱,比较辛苦。”不过,刚出道前6年曾被妈妈劝退“别拍戏了,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但他说,“我不甘心,还没有人跟我说‘你真的演得好烂!’我只是没机会,如果给我机会我是不是可以演出来给你看?”所以靠着意念,虽然脸比较臭,但一直苦撑下去。

  现在戏约多了,终于慢慢熬出头,修杰楷知名度也大红;经纪人笑说,妈妈其实很以儿子为荣,会跟亲友说:“签名照就跟我拿。”目前和老婆贾静雯婚姻幸福美满,他也赞老婆“状态各方面都非常好,就是女神啊,没有什么不太ok的缺点。”还透露宝贝女儿咘咘人气赢过老爸,甚至有些吃醋。至于是否想让女儿进入演艺圈?修说不排斥,但因为他和老婆都是演员出身,知道演员要受的苦很多,会心疼,“如果要走这行会很辛苦,若她要当演员,我们就常常去探班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