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荣仓奈奈贺来贤人假戏真做 《为了N》剧中CP恋情成真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6:15:05

  据日本媒体爆料,荣仓奈奈和贺来贤人因2014年10月合作TBS日剧《为了N》相识并成为好友,去年春季两人感情有了新进展。希望这对假戏成真的CP能够有好的结果。

f0116f5c2d3df6cb395dec0c9eac97ab.jpg

荣仓奈奈贺来贤人假戏真做 《为了N》剧中CP恋情成真

    据数位圈内相关人透露,因戏成真的荣仓奈奈和贺来贤人利用今年的休假一起去海外旅行,有时还和其他朋友一起。一位目击他们出游的相关人称:“他们戴着一样的墨镜和帽子,也不避讳周围人的目光,看起来很幸福。”据悉,荣仓奈奈和贺来贤人简直恩爱到让身边人嫉妒,据一位知情人透露,上个月12日是荣仓奈奈生日,也是他们开始交往后第一次生日,两个人单独庆祝,一起享受这特别的一天。去年夏季起,荣仓奈奈和贺来贤人的目击消息就开始在日本互联网流传,他们曾被目击在大阪环球影城约会,还多次被目击在中目黑等地餐厅约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