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金庸92岁大寿 “段誉”陈浩民谢其当年给机会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3 14:57: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金庸92岁大寿 “段誉”陈浩民谢其当年给机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浩民当年饰演段誉

  凤凰娱乐讯 高人气高颜值的演员陈浩民,因饰演金庸武侠代表作《天龙八部》1997年版本中的翩翩公子“段誉”,而爆红成为70、80后女性观众心中的男神,也因为这样,“段誉”从那时开始到现在,都一直跟陈浩民划上等号,说道“段誉”就想到陈浩民。而事隔多年,虽然陈浩民蜕变为内地电视剧中的“喜剧之王”,但独树一格的演技加上童颜帅气脸蛋让他人气依旧。

陈浩民

  3月10日事逢《天龙八部》原著金庸老先生的92岁生日,陈浩民送上满满祝福,并感谢说道,金庸小说创造无数经典人物,我饰演的“段誉”就是其中之一,因为天龙八部,我从一个普通的平凡人,成为大家心中翩翩公子段誉,同时也正式开始了我的演艺生涯。金庸小说里的男主角永远都代表真善美,他们的魅力是我经常学习模仿的对象。而陈浩民也透露,在2012年与宣萱合作的《薛平贵与王宝钏》,他所饰演薛平贵的原形就是金庸里的郭靖,他是模拟郭靖的性格来演出的。

  金庸武侠小说从1955年刊载,至今六十多年,许多戏剧、电影还是常常改编拍摄,从小就有英雄梦的陈浩民表示,金庸给了大家江湖,希望这个江湖可以永远热热闹闹得沸腾下去。

关键词:金庸陈浩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