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容祖儿自曝曾遭抛弃:失恋令我瞬间长大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3 14:04: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容祖儿自曝曾遭抛弃:失恋令我瞬间长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容祖儿参加《我是歌手》

  东方日报3月3日报道 正与师兄刘浩龙恋爱中的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最近录像《我是歌手4》,她在节目中选唱《想着你的感觉》这首情歌,这首歌并不是祖儿一贯热门K歌,十年前她同台湾歌手张信哲合唱过。

  想起往事会偷笑

  为了唱得投入引起观众共鸣,祖儿在节目中自曝情史,原来天后都曾遭男人抛弃,她说:“在唱歌的那一刻,我就好像一个失去了恋人,却还没走出那个阴影,还有点疯的感觉。所以我明明知道那个人已经走了,但还是会想起往事偷笑、自言自语。”

  多谢失恋经历

  不过她又要“多谢失恋”令她一瞬间长大:“因为我也有被抛弃过,所以唱歌的一刻我会想到那时候自己的心情,真的很伤心,还跟自己说以后都不会再犯这个错误。但是当所有的伤心很多的痛都集中在一起,它会让我一瞬间长大,所以我非常感谢这次的经验让我发觉自己需要的是甚么,让我唱歌的感情我又多了一个能力。 ”

关键词:容祖儿失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