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文联副主席:涉毒艺人应视情节设禁演期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3 10:22: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文联副主席:涉毒艺人应视情节设禁演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全国政协委员冯远

  北京晨报讯 针对昨日曝光的明星傅艺伟涉毒案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冯远建议,明星涉毒涉黄要有相应更细致的制裁措施,“禁演期”长短可以视情节轻重而定,累犯不能容忍,对于“初犯”可考虑给其改过自新的机会。

  冯远认为,对涉毒涉黄明星制裁是必要的,但如果他们真心悔改,社会应给予机会,不能因为犯过错“一棍子打死”,从此再不能以正面形象公之于世。“艺人尤其是青年艺术家能成为明星,需要付出艰苦劳动,也是需要各方呵护。”

关键词:涉毒文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