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亚视员工齐聚总台 倒闭前拍下“最后的合影”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3 08:54: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亚视员工齐聚总台 倒闭前拍下“最后的合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亚视“最后的合影”

  东方日报讯 亚视临时清盘人日前宣布遣散所有亚视员工,令亚视几乎提早一个月“关机”,但遭亚视新投资者司荣彬出手阻止,高院昨日就事件开庭听讯,最后法官决定延后“关机”时间两天(三月三日)。

  眼见亚视接近倒数阶段,70年代已开始为亚视前身“丽的电视”效力的资深电视人徐小明召集历代亚视台前幕后叙旧。今天早上七点,半百亚视人集合在亚视大埔总台,拍摄“最后的合照”,出席者包括鲍起静、黎燕珊、魏秋桦、李菁、宫雪花、刘锡贤、张家莹、蔡国威、筱靖、吕晶晶、黄竣锋,以及前执行董事叶家宝等,众人在总台外和大厅外的ATV LOGO前拍照留念,难免百感交集。

许多台前幕后人员都返回亚视拍摄合影

  拍照时,因艺人和媒体人数太多,一度站出马路,而现场有不少大卡车经过,场面相当危险。

  1979年加入丽的电视的鲍起静曾服务亚视33年,直至2012年约满离开,被视为亚视Icon人物之一。她表示,跟亚视做最后的告别,今天心情的高兴又唏嘘:“今天是很有意义的早上,见了这么多老朋友,集齐这么多代的人,见证不同的历史阶段。”说到在亚视的难忘回忆,鲍起静直言人生最好的30多年已交给亚视,视这里为大家庭:“认识很多同事,曾经有良好的工作环境,一生没有遗憾。(有特别想谢谢谁?)所有的亚视同事,我们有一份相亲相爱精神,使大家到哪里都带着一份爱,很温暖。”她认为80才90年代是亚视的辉煌时期,炮制了不少出色的剧集和综艺节目,当时的人才阵容也非常强大。

  问到最后还有什么想跟亚视说,鲍起静开始眼眶湿润,忍住泪说:“不知道说什么……这件事不应该是这样,大家捱到这一步,其实很多事情可以避免,有不少是人为因素,是很唏嘘,但总归都是乐比苦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