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说好的不谈恋爱呢?吴宗宪女儿与男子牵手去泡温泉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3 08:41: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说好的不谈恋爱呢?吴宗宪女儿与男子牵手去泡温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宗宪与女儿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提携26岁的大女儿吴姗儒接班,一同主持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爆料女儿为了守贞,至今没交过男友。但最近却被记者直击,吴姗儒与毛帽男在半夜约会,亲密程度不只有十指紧扣,还是可以一同去汤屋泡汤的“泡友”;看来天要下雨、女儿要交男友,本土天王再怎么说不准也是徒劳啊!

  吴宗宪很疼爱吴姗儒(Sandy),虽然元配张葳葳反对女儿当艺人,但吴宗宪霸气挺女儿,脸书三不五时就闪着父女情深的照片,让粉丝好羡慕。不过,吴家有女初长成,今年二十六岁的吴姗儒,早就悄悄有了相依偎的对象,虽说老爸是前世的情人,如今也只能黯然退下了。

两人十指紧扣走出汤屋

  无惧寒流娇羞入汤屋

  二月二日中午十二点多,记者发现吴姗儒独自驾车出门,接连跑了几家百货公司后,晚间六点半,她神色匆忙地驱车到台北市信义区一家公司前等待。一位头戴毛帽的壮男见她现身,立即走到车旁,驾轻就熟坐上驾驶座,两人准备迎向幸福的夜晚。

  两人先到附近的餐厅外带餐点,随即开车前往北投。当晚寒流过境,湿冷天气让人忍不住打哆嗦;下车时,身上仅穿蓝色毛衣的吴姗儒缩着身子,上前先帮男友拿外套,待男友整理好服装,自己才再穿上外套保暖。这一幕若是被吴宗宪看到,毛帽男肯定被扣分!

吴姗儒带好安全帽,与男子骑车出门

  随后,两人拎着稍早买的食物走进一家汤屋。在柜台等候时,吴姗儒全程以帽子盖住头脸掩饰,很怕被认出,待毛帽男打点好、确定汤屋号码后,她才紧跟着毛帽男一起深入汤屋内。沿途她边走边脱外套,脸上全是幸福光芒。

  三个多小时后,吴姗儒娇羞低头和毛帽男手牵手步出汤屋,经过汤泉滋润,吴姗儒看起来容光焕发,轻轻依偎在毛帽男的臂膀,最后同车离去。而从两人可进出同间汤屋泡汤看来,交往程度铁定很亲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