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湾歌后女儿被曝出家 传孩子爸反对已接回学校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3 07:50: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湾歌后女儿被曝出家 传孩子爸反对已接回学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台语歌后黄乙玲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台语歌后黄乙玲在“福智”佛教基金会上课、做义工,虔心向佛10年,曾动念出家,但该机构限制出家年龄在30岁以下,她因超龄作罢;女儿比她有佛缘,高中毕业考上台大,却被曝去年出家,因父亲陈国钦反对、才又把女儿接回来好好念书。黄乙玲2日在新加坡上佛学课,透过经纪人表示女儿“目前”没有出家。

  母女常一同结佛缘

  黄乙玲管教女儿甚严,小学毕业后送她去云林念佛教国、高中的寄宿学校,母女只有寒暑假见面,起初她常思女落泪,但佛法让她体会“生命是无限地”,让女儿有更好的学习,就是给她最好的礼物。

  女儿上大学后,母女会一起去听师父开示,结束后女儿还会追问她听完的心得,两人常一同出席赞颂场合,相处像朋友。她不赞成遗传她好歌喉的女儿走演艺圈,却曾在访问中透露,如果女儿要出家,她“完全不担心,会全然支持”。

  黄乙玲谦称自己一直在学习,坦言女儿对佛学很有兴趣,“那么大了,考上台大和她对未来人生的规画,她有自主权,我没办法左右她,会尊重她的意愿,只要她快乐”。她2013年在福智演讲时,曾赞女儿是她的“善知识”,原本想投资餐厅多赚一点钱,女儿却以佛法角度劝说“若是荤食,会造很多杀业”,她因而放弃投资。

  据了解,黄乙玲(1969年9月20日-),本名黄明珠,台湾新北市人,著名台湾乐坛天后,以演唱台语歌曲闻名,唱红的歌曲无数。1987年出道后,以温婉、坚柔、深情的唱腔及曲风著称,三十余岁后,受佛法熏陶,唱歌转型为淡雅温暖、传递人世间的正向情爱。共四次获得金曲奖台语歌后,也创下首位横跨90年代、00年代、10年代都荣获过台语歌后傲人纪录,演唱人奖得奖记录(不分性别与语种)仅次于江蕙。代表作有《人生的歌》、《无字的情批》、《海波浪》、《讲什么山盟海誓》、《爱情的酒拢袂退》、《爱你无条件》、《爱到才知痛》、《感谢无情人》、《惦惦》、《惦在你身边》、《观音菩萨略颂》与《南无观世音菩萨》等曲。为当代台语流行音乐代表性天后人物。 

关键词:黄乙玲出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