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伊能静将迎来47岁生日 称秦昊粘人秀恩爱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3 07:27: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伊能静将迎来47岁生日 称秦昊粘人秀恩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伊能静

  伊能静3月4日即将迎来47岁生日。3月2日,伊能静微博发表长文许愿,自曝秦昊喜欢粘人,大秀恩爱。

  伊能静秀恩爱自曝秦昊喜欢粘人,写道:“秦先生在我被医生所怀孕困难时曾说,孩子长大就会有他自己的人生家庭,但夫妻却是一生相守的。他会安慰我说,你看,我那么孝顺我妈,但我妈还是喜欢黏着我爸,而我现在喜欢黏着你。”

  怀二胎的伊能静还称在孕吐难受、秦先生因为工作不在身边时,会告诫自己,要学会成熟而可爱、宽厚而天真、善解人意却不说理唠叨,自己童年缺失的母爱,现在偿还给小王子,天天陪伴孩子是对他们最好的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