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唐安琪清醒后问是否会毁容 团体公演被迫取消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3 07:15: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唐安琪清醒后问是否会毁容 团体公演被迫取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唐安琪(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3月2日报道,日本超人气女团“AKB48”的海外姊妹团“SNH48”23岁中国成员唐安琪,昨晚与朋友在咖啡店聚会时,惨遭严重烧伤,送往重症病房治疗,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仍有生命危险,有一说她喉咙没法发声音,但也有另种说法称目击者表示,她送医时意识保持清醒,传出她曾问医生:“我会毁容吗?”医生连忙安慰她:“不会的!”也有医生表示她目前状况算是乐观,需再观察48小时,才能确定是否脱离危险。另因她发生意外,“SNH48”原定5日举办的N队公演临时取消,陈问言生日公演也延期举行。

  目击者还原着火现场

  目击者透露自己当时在事发咖啡店隔壁的奶茶店点餐,刚好看到唐安琪被火吻的瞬间,他表示怎么会烧起来的他不清楚,那时听到有人惊慌呼救:“着火了,着火了!”接着就看到一团人形火球,从楼梯上冲下来,店里其他人都一时被吓楞了,“像灵魂出窍一样没反应”,店外的人连忙叫着:“水,水,水!”但店里的人还是没反应,他说“第一盆灭火的水还是奶茶店老板泼的”,灭火后,唐安琪似乎还有意识,还能蹲下来靠在别人身上。

  唐安琪与友人口角后着火

  事发咖啡店店长接受媒体访问则表示当天是唐安琪和1个女孩子一起过来的,唯一和平时不一样的是店员送餐时,因手上拿着一颗巧克力球,被唐安琪看到了,唐口气不太友善说“怎么把一坨屎拿在手上”,另个女孩子赶紧道歉,并解释唐心情不好。后来唐安琪和女友人发生口角,店方有上前关心,她们说没事,但过没多久就看到唐全身着火冲下来,店员连忙拿水灭火,也很快扑灭。并表示警方已来勘验,只查到1个打火机,现场沙发也都没有烧及,可能是因为唐衣物及丝袜是易燃物,店长也质疑唐女友人事发后,站在一旁束手旁观,但对于店方第一时间灭火的说法,旁边奶茶店的目击者,表示没看到他们救援,而是奶茶店老板伸援手。

  传唐安琪家人今天早上已赶来医院探视,但她情况仍不稳,她家属及医护人员表示,唐安琪几乎全身缠满纱布,唯一露出来的脸部、嘴部,有明显肿胀以及泛黑烧焦痕迹。她的粉丝得知后十分心疼,有歌迷直奔医院捐血救人,心意感人。

  唐安琪伤势比Selina惨

  Selina、俞灏明2010年因为拍戏被火烧伤,俞灏明身上有39%烧伤面积,Selina则是54%烧伤面积,当时她因穿着丝袜,导致双腿占全身烧伤面积36%,唐安琪这次烧伤的状况也雷同,不过媒体报道,唐安琪这次受伤程度比当年的Selina、俞灏明还要严重,除了可能会毁容,后续治疗费用也相当可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