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多多趴着学习遭孙莉训斥 大眼无辜惹人怜(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2 22:11: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多多趴着学习遭孙莉训斥 大眼无辜惹人怜(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多多写作业卖萌

  3月2日晚,孙莉在微博晒出两张多多写作业的照片,照片中,多多在写作业,可是时而趴着,时而用嘴顶着笔,显得有些漫不经心。孙莉留言:“靠着、趴着、倚着、夹着笔,能好好写作业吗?”

趴着写作业的多多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妈呀这大眼睛萌的不要不要的!”也有网友替多多说话,称:“多多这种是思考问题的表现。”更有网友对多多的作业题发表感慨,称:“本来英语就不好,这下数学也不好了!”“可是她可爱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