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吴亦凡拍戏受伤 下跪事件内幕曝光真相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21:12:50

  近日,吴亦凡被曝拍戏受伤,而造成如此严重后果的罪魁祸首竟然就是他自己,这种来自“外星”的反差萌让网友忍禁不禁。同时,其曾被逼下跪事件也再次惊现网络,这是怎么回事呢?会不会有什么内幕呢?

1.jpg

曝吴亦凡拍戏受伤 下跪事件内幕曝光真相令人咋舌

  近日,爆料称称吴亦凡在拍《极限特工3》时“受伤了”,原因竟然是自己撞到门框,让人感觉这位高冷小爷有时总给人一种来自“外星”的反差萌。事实上,吴亦凡正用自己的成绩表明他确实是一个唱歌、演戏、时尚、篮球遍地开花的“四有星人”。

  在剧组封闭拍摄《极限特工3》的吴亦凡因为不发自拍引发全网的“相思之情”,不少人计数吴亦凡不在国内的日子表示道:“吴亦凡不在国内的第20天,想他想他想他”。但同时身在国外的他的好人缘也引发了全剧组和他合影的热情,范·迪塞尔、妮娜·杜波夫、甄子丹纷纷放出与吴亦凡合影的照片,俨然成为剧组中的“合影吉祥物”。

  以演员身份出道后,吴亦凡以《老炮儿》中谭小飞的角色迅速博得国民好感度,《美人鱼》中客串的表现也赢得了星爷的认可,随后即将上映的《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原来你还在这里》、《爵迹》、《西游伏妖篇》让吴亦凡成为了娱乐圈里的“名导收割机”。

  音乐方面,爱好创作的吴亦凡直接担当制作人,在演唱了《有一个地方》、《时间煮雨》、《花房姑娘》等影视主题曲之后,他直接担纲做起了制作人,将自己的《bad girl》作为生日礼物送给粉丝,旋律独特歌词“接地气”,一跃成为“国民神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