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成家班成员冯克安因食道癌病逝 享年68岁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2 15:04: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成家班成员冯克安因食道癌病逝 享年68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成家班成员冯克安去世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冯宝宝的哥哥冯克安曾在八、九十年代参与不少动作电影,合作过洪金宝、成龙,近年演出过《功夫》、《锦衣卫》、《叶问2》等电影,今(3月2日)凌晨冯克安传出因食道癌在香港伊利沙伯医院过世,享年68岁。

  据报道,冯宝宝家中有11个兄弟姐妹,大姐为冯素波、冯克安则排行第7,去年9月媒体拍到冯宝宝陪哥哥到医院接受电疗,她虽曾被揭发父亲冯峰非她亲生父亲,但与兄长感情仍好,当天她体贴揽着冯克安看病,并照料大小事项,兄妹感情令人动容。

  冯素波今证实冯克安早上6时多因病过世,并难过说家人走了相当伤心,但往好处想应替弟弟不用再辛苦做电疗解脱而感到开心,也说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道路,所以不是非常伤感,“今天他(走了),明天可能换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